liji的小作文

06 游泳吗?顾师傅包教包会不要钱

周末的另一天自然是用来补觉的,不过没有约会的人当然不会这么想。

G城四美的讨论组正式更改群聊名为“陈老师的少女心事”,消息从7点开始就没停过,陈一非醒来时已经显示99+了,索性拉了个语音,向组织汇报昨日进展。陈妈见女儿又赖在床上玩手机,又是一顿唠叨:“你看看你,整天无所事事,越玩越懒,越吃越馋,就不能起来迎接一下朝阳嘛!”对于习惯晚睡晚起的陈一非来说,早醒可以,早起不行,早起毁一天呀!

顾奕一早就来到顾问家,顾妈开的门,“小奕来了呀,顾问那个猪还在睡,你把他拉起来锻炼锻炼去,我公司里有点事,先走了昂。”“好的,没问题。”顾奕乖巧地打过招呼,便直冲向顾问的房间。厚厚的窗帘将阳光完全阻隔,仿佛还在深夜,温度低低的空调,柔软的被子,床上的人睡得正酣。

顾奕将窗帘拉了个缝,一把掀开被子,“艹!瞎了!”,顾问向来喜欢裸睡,只是平时还会记得穿个裤头,周末就更随意些,一丝不挂,缝中的一束光落在他赤裸的腰上,某个部位还升起了旗,原本想让弟弟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,结果又遭受了新的暴击,虽然大家都是男人,你有我有大家有,但这一大清早的视觉冲击,还是让顾奕的血压飙了。

突然没了温暖源的顾问一个激灵醒了,看看是自家老哥,拉起被子倒头又睡了。 

顾奕将床上的衣服丢顾问脸上,拽着胳膊想把人从床上拖起来,然而怎么拖都没有用,纹丝不动,哥哥叫不动你,女朋友总可以吧。于是拉着顾问的手解锁了手机,威胁道:“再不起信不信给你女朋友直播升旗仪式啊!哟呵,可以啊,这么腻歪,都置顶聊天啦,还晚安么么哒,呕——”

顾问坐起来,一把抢过手机,“兄弟,你这样真的注孤生啊,有这精神早起,怎么不去健身房偶遇小姐姐。”

顾奕帮他收拾游泳包,顾问这边草草地洗漱完,一边喝粥一边和陈一非早安喵。

“我哥喊我去游泳,要不要一起呀?”

“可是我不会游。”

“我教你啊,我哥就是我教会的。顾师傅一对一,包教包会不要钱,这位客户考虑一下?”

“那我报个名呗。我还得去买泳衣和泳镜,顾师傅什么时候开课?”

“没事儿,我们晚上去游,就我家小区里的一个俱乐部里的池,人不多,干净。”

“好啊,晚上几点?”

“你吃好饭过来呗,我等你。”

“嗯嗯,好哒。晚上见”

“晚上见。”

吃完早饭,顾奕也收拾的差不多了,两人走去游泳池。换好衣服,两人直奔深水区,一头扎进去,畅快地游了起来。

平时要游两个小时的顾问,今天游了半小时就上岸了,心里的小算盘打得飞起,晚上要怎么教呢,她会穿哪种类型的泳衣呢,我要不要换条骚一点的泳裤呢,要不要先抱着她游一圈呢,如果她不会换气要不要人工呼吸呢……

顾奕一上岸就看见顾问一脸不可说的笑,嘴巴都咧到耳朵根了,还发出“诶嘿嘿”的声音,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,怪不得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,眼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。


评论